NikoKalinina

主队TSM

佛罗伦萨是我不愿意醒来的梦

《佛罗伦萨是我不愿意醒来的梦》
“希望未来有天我能够成为佛罗伦萨的队长。我来自于佛罗伦萨的青训营,从小我就在这家俱乐部里,佛罗伦萨的球衣就像是我的第二层皮肤。”
“我的父亲给了我很多的帮助,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他总能给我好的建议。在青年队里踢球的时候,我得到的机会并不多,因为当时我的身体条件并没有任何优势,不过我的父亲告诉我要保持耐心,继续努力训练,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追随他的脚步。”
在自己还不到19岁的时候,费德里科-基耶萨以首发的身份迎来了自己的意甲首秀,而当时佛罗伦萨的对手正是意甲的卫冕冠军尤文图斯。
“当时那种感觉太疯狂了,我们的主教练疯了,没人想得到我会首发出场。”
“如今我正处在一个我不想醒来的梦里,为球迷在自己照片上签名的那种感觉依然让我觉得很奇怪。”
“我确实还很年轻,但其他俱乐部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从青年队里被提拔上来,这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肯定是好事。”

《我要长留佛罗伦萨》
“我很遗憾我们没能拿到欧联杯的参赛资格,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,在竞技层面上这赛季是美妙的。”费德里科-基耶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。
“我希望自己和佛罗伦萨都能够拥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。”
“我会不会长留佛罗伦萨?答案是肯定的。”

《想为紫百合再效力十年》
费德里科-基耶萨对记者说道:“我要启程回到佛罗伦萨了,接下来我会努力实现更多目标。”
“通过接触和交流,我已经了解文图拉(意大利国家队主帅)对足球的思考方式。对我来说,这几天的集训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“现在,我想帮助佛罗伦萨获得欧战入场券,然后参加在波兰举行的欧洲U-21锦标赛。”
“我的未来?当我在Settignanese效力时,我的梦想是代表佛罗伦萨征战比赛。然后,通过在科维奇亚诺的集训,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。在我很小的时候,我的内心就已经属于佛罗伦萨了。”
“10年?如果能留在佛罗伦萨继续效力10年,那种感觉会很棒。实际上,从佛罗伦萨青年队到一线队,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10年的时光。”

《我的未来在佛罗伦萨》
“我的未来就在佛罗伦萨。”费德里科-基耶萨在接受TGR Rai采访时说道。
“我想要穿着佛罗伦萨的球衣赢得冠军奖杯。”
“朝我的父亲看齐?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我的射门技术还比不上他。”

《我想当紫百合的托蒂》
“我相信努力会有回报,每一天我都在努力提高自己。”小基耶萨在接受佛罗伦萨当地的《民族报》采访时说道。
“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,不过我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。我想要成为佛罗伦萨的托蒂,不过现在去讨论遥远的未来没啥意义。”
“就算在青年队时期,我也一直按一名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。从去年夏天开始,我成为了一支强队的首发球员,那时候我每天醒来都像在做梦一样,不过如今我知道自己必须只专注于继续进步。”
“我确实会研究其他优秀边锋的特点。当初在佛罗伦萨青年队踢球的时候,教练会拿里贝里还有罗本的录像让我研究,后来我扩大了自己的研究范围,然后专注于观察这些优秀边锋的跑位还有对场上形势的判断。”

《有关索萨先生》
“我也会一直感激保罗-索萨,是他给了我意甲首秀的机会,我的成长也得感谢他在技术和战术层面上的指导。他告诉我要一直保持微笑,因为足球带来的是快乐。”

“他告诉我要一直保持微笑,因为足球带来的是快乐。”
谢谢索萨先生,谢谢,谢谢
小鸡的话,多年以后来回首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